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生活(523)
富翁
明天給你買
同情心
吝嗇至極
防偷絕招
小氣父子
走著去
送禮
內情
冠軍
東奔西走
把心一橫
節儉的人
看魚下飯
不肯加糖
少煮一個雞蛋
恨書太多
罵莊稼

上一頁  下一頁 

送禮

趙財和他的朋友李富都是有名的吝嗇鬼。一天,趙財要去看李富,帶點禮物吧,捨不得花錢,不帶吧,又覺得不好看。想了半天,便拿起一張紙來,用剪子剪成一條魚的樣子,準備作禮物送給李富。

趙財到了李家,可巧李富出門,只有他兒子在家。趙財拿出紙魚來說:「這條魚是給你爸爸帶來的酒菜,小意思,收下吧!」李富兒子接過紙魚,心裏很不高興,暗暗盤算報復一下。

趙財要告辭,李富兒子說:「大伯,你把這塊月餅帶上吧!好在路上吃。」說著用雙手比作一個大圓圈,在趙財眼前一晃。

李富回家來,兒子把這事一說,滿以為會誇獎他一番。誰知李富一聽就氣炸了肺,用一隻手比作半個圓圈罵道:「你這敗家鬼,誰叫你給他個整的?難道半塊還不行嗎?趕快給我追回來!」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