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雪人
將計就計
第一次
求愛記
喜歡
送玫瑰
不會忘
樣品與說明書
交換
情人許願
吻的費用
女孩們爲什麽開始流行減肥
此處不宜接吻
都行
散步的情侶
和博士後談戀愛
為愛犧牲
毛毛蟲和螳螂戀愛了

上一頁  下一頁 

女孩們爲什麽開始流行減肥

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時把母豬拉出去宰了。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母豬日漸長胖,而公豬則一天瘦下去。

有一天,公豬突然聽見主人在 跟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給賣掉,公豬傷心至極。

於是從那天開始公豬性情大變,每當主人送吃的時公豬總搶上去把東西吃的一乾二淨,每天吃好後便 躺下大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做她來放哨,如果他發現她沒放哨的話就再也不理她。

漸漸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母豬失望了,而公豬還是若無其事地過著安樂日子。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主人帶著屠夫來到豬圈,他發現一個月前肥肥壯壯的母豬瘦的沒剩多少肉,而公豬則長的油光。

這時的公豬拼命 的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頭健康的豬。

終於,屠夫把公豬拖走了,在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著母豬笑著說:“以後別吃這麽多!”母豬傷心欲絕, 拼命的沖出去,但圈門被主人關上了,隔著柵欄,母豬看著閃著淚光的公豬。

那晚,母豬望著主人一家開心地吃著豬肉,母豬傷心地躺倒在以前公豬每天睡的地方, 突然她發現牆上有行字:“如果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母豬看到這行字肚腸寸斷。人類聽到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也無不爲之動容,女孩們爲 了紀念這段愛情,開始流行減肥……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