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學校(573)
聰明
離題
没穿木拖鞋
學生的提問
直角
行爲不禮貌
急中生智
舉手的講究
注音有錯
必須正名
一場戰鬥
師生問答
人體寫生課
火燒邱少雲
講臺上騙錢
把煙頭當成流星
讓我切齒痛恨的數學老師
脫了鞋上課

上一頁  下一頁 

脫了鞋上課

我給學生上英語課時,經常會叫他們在黑板上默寫課文。因此一上我的課他們就往後排坐。

昨天下午,我去給中文系的大一新生上英語課。課講了有十分鐘,他們班最淘氣的小路才趕到。

後面的座位都被占滿了,我一直盯著小路,看他究竟坐哪兒。

小路在教室裏轉了一圈也沒找到座位,最後只得坐到第一排,而且還是和講臺零距離跟我面對面的那個座位。

又講了一會兒,我見下面那些學生個個無精打采,我也沒了精神,乾脆坐下來講課。

後來嫌熱,我還把鞋脫了,心想,反正前面有講桌擋著,學生們也看不見。

大家都沒精神,可偏偏那個遲到的小路精力旺盛,在我的眼皮底下不停地找旁邊的同學說話,太囂張了。

於是我又拿出我的看家法寶———讓小路上來默寫課文,想以此警告一下他。

小路一聽要上來默寫課文,果然面露難色,“哼哼”了半天才一瘸一拐地走上講臺。

我一看,不對啊,小路走路怎麽一瘸一拐的?剛才進教室時可不是這樣。


剛想問他怎麽回事,我突然發現,小路走上講臺時居然穿著我的大皮鞋。我趕緊往講桌底下看,我的皮鞋就剩一隻了,而講桌前面不知什麽時候居然被人踢了一個大洞。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