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照鏡
同屬特技
不解風情
所謂......
晚上請妳用餐
悔不當初
所謂
童話故事
羅曼蒂克
無聊的男女朋友
銳仔人魚公主
銳仔公主
破碎的心
不會衝突
流言蜚語
慎重選擇
姑娘與姑媽
牛糞也不好找

上一頁  下一頁 

童話故事 作者/提供者:◇◆◇◆?≧

當公主與王子結婚之後,他們從此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如果你看到發福的灰姑娘,相信就不會這麼認為***

話說灰姑娘成為王子美麗的新娘後,真是快樂得不得了。

以前每天要挑水、撿柴、燒飯、洗衣,還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現在光是伺候她的宮女就有好幾打,而各地進貢的美食和宮廷裡三不五時的聚餐、國宴, 更是讓她吃得好不痛快!每天除了御廚精製的三餐滿漢全席外,還有下午茶和消夜,而她最愛的蛋糕、巧克力更是取之不盡、吃之不竭。

算算灰姑娘嫁入宮中也不過兩年,王子對她的態度卻越來越冷淡,常可看見他望著宮外的美少女長吁短嘆。

灰姑娘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日她心血來潮拿出玻璃鞋穿,不料「鏘」一聲!鞋子竟應聲而碎。

灰姑娘趕緊把仙母找來,仙母見到她不禁搖頭:「唉,我忘了提醒妳『玻璃鞋不得載重超過一百公斤』。不過妳也胖得太厲害了!」

原本灰姑娘對她發福的事實還不以為意,後來她實在受不了王子打算要她兩個姊姊做小老婆,終於決定減肥,於是來到某家著名的瘦身中心。

繳完報名費,服務小姐便指示她進去一個三溫暖烤箱。

灰姑娘進到裡面,發現已有兩個比自己臃腫的歐巴桑在那兒,便自我介紹:「妳們好,我是灰姑娘。二位是**?」

「我是睡美人。」

「我是白雪公主。」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