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文化(195)
吹牛比賽
山和瓜
神父,我講左粗口
你貴姓
想起你媽媽...
早課頌經
去教堂
長長的
何伯上天堂(二)
何伯上天堂
人情味
今日有雨
比喻
好好笑!
我家真的很窮
明星也風狂
稀客
公廁

上一頁  下一頁 

我家真的很窮 作者/提供者:小小Cathy

小明家裡很有錢 (有錢到一個不行)

有天小明跟媽媽說:媽,學校老師說明天要寫作文耶!

媽媽問說:作文寫甚麼呀?

小明說:作文題目是家境背景!

媽媽回答說:不要寫我們家很有錢喔!! 不然媽媽可能會被勒索!!

小明回答:喔喔!

——————隔天——————
寫作時??

小明內容:
我家真的很窮,我家連衛生紙都沒有 只能把口袋的鈔票拿出來差屁股。

我家真的很窮,我家沒有地板、天花板和牆壁,我爸爸因迫於無奈只好將家裡的金塊拿去當地版,鈔票當牆壁而天花板只能拿銅板代替! 我家真的很窮。

我家冬天時沒有暖爐所以爸爸只好把鈔票拿出來燒ㄧ燒讓我們一家人取暖。

我家真的很窮,我家沒有廚房 所以爸爸只好天天帶我們去新光三越、法國料理餐廳、飲茶,吃東西。

爸爸時常跟我們說:最近爸爸沒錢只能帶你們來吃這些寒酸的東西。

媽媽總是會安慰爸爸說:最近經濟不好,你看看我只能買LV包包。

我家真的很窮,上學時爸爸都會開著他最寒酸的那台車帶我來上學。而那台車叫作法拉利,爸爸說這台車寒酸是寒酸不過跑的不慢。

我家真的很窮,我想要去外面玩時爸爸總是叫傭人開著那台寒酸的私人飛機。上面只有幾台電腦和酒吧、舞廳、電動玩具區而已。

結尾:我家真的真的很窮,有人會來救濟我們家嗎??

老師評語:別太過分啦!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