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醫療(240)
食咩痾咩
小心肝
盲腸炎
胃痛
精神病醫院
神經
換皮
醫生獵人
大便
手術室內最嚇人的20句話
最後的話
神藥
傻瓜笑話
醫生再見
冇野可以醫
最好賣的藥
狂犬病人
神經病人和醫生

上一頁  下一頁 

精神病醫院 作者/提供者:ㄅ之

有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正準備換上備胎時,一個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於是就把事情經過告訴他。精神病患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 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車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