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生活(523)
喜帖街(爆笑)
唔姓楊
點解?
比人打??
睇完A片之後
最倒霉的32件事
快樂鞋
當牙刷掉入馬桶
3個笑話
女傭
爽死了
偷車睇真D
知識講座
最強乞衣
搬屋請食飯
哈哈ˇ
慢跑鞋

上一頁  下一頁 

當牙刷掉入馬桶 作者/提供者:雞蛋仔

本人:噁,丟了吧。
數學老師:從平面向量的角度來看,是以拋物線的方式掉落。以機率的角度來看,自己不小心的程度達百分50。
國文老師:好吧,請以自身的經驗寫一篇長500字的作文。題目自訂。
歷史老師:從歷史的觀點來看,這叫唯物史觀。
地理老師:台灣位於板塊接觸帶,在我們刷牙期間地震,不是不可能的事。
物理老師:為什麼掉落時拿不到?這就是重力加速度。
化學老師:請在馬桶裏放鹽,牙刷會慢慢浮上來的,當然大便也會浮起來。
英文老師: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
三民老師:集合一群把牙刷掉入馬桶裡的人,這就是民族主義。
地科老師:地球自轉與月球間所產升的引力,這就是為什麼牙刷不會向上飛起,而 是向下掉落的原因了。
生物老師:由此可見,牙刷與馬桶是天敵。
體育老師:平常多做運動,我們才有那爆發力去直撲掉落中的牙刷。
音樂老師:多聽音樂,能彌補你那受傷的心靈。
美術老師:牙刷也可以拿來噴畫,你們知道嗎?
電腦老師:首先,我們來格式化馬桶,這樣屎跟牙刷都會清除掉, 然後重裝馬桶系統,重新開機前請對牙刷做好備份。
醫生:你可以轉泌尿科。
心理醫生:這就是平常壓力太大所產生的心理壓抑症候群。
消防員:封鎖現場,不要沖水。
廚師:其實從馬桶裏撈牙刷就和從烤鍋裏撈白菜差不多,用筷子就解決了,弄出來以後好好清洗,然後用刷將粘在上面的物質去掉,在使用的時候注意戴上手套,並離臉部遠一點。
黑人牙膏:不管是什麼牙刷,使用黑人牙膏能使你的牙齒變得更白。
貴夫人:現在一支牙刷要多少錢?500?不用。300?不用。100?不用。現在特惠價只要50就好!還附贈一支牙膏。
黑道老大:去找人給我斃了那作馬桶。
金庸:沒想到,一個掉落的牙刷使他怒氣大展。進而打通任督二脈,令他通悟了如來神掌。
警察:我有搜索令,我要搜索你家的馬桶。
軍人:九三么么,請求派支援。
紅十字會:一支牙刷,就能使上萬人有牙可刷。
廣播電台: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究竟馬桶與牙刷會激出什麼樣的火光呢?下回分曉。
空姐:請各為繫好您的安全帶,飛機馬上起飛。您的牙刷,等等為您送到。
聯邦快遞DHL:不管您有多遠,有多難找。您的牙刷將在第一時間送達,使命必達。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