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想你,愛你,騙你
中獎後
分手簡訊
老公的看法
讓女人感動的粗口
刮鬍子
學習浪漫
夫妻對答
楊過與姑姑
愛唔愛
16歲的女孩懷孕之後
停電就親熱一次
七種不可以娶的女人
2個餃子結婚
前前前...女友
使你開心
爸爸和女傭
替死鬼

上一頁  下一頁 

讓女人感動的粗口 作者/提供者:yungyung

趙先生前一天晚上喝醉了回家。

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一起床就看到這樣反常的事,他決定起床看一看還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

「親愛的,我出去買菜了,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熱吃吧!愛你WO!」

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兒子啊,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兒子回答:「嗯,你凌晨三點大吼大叫的回了家,把幾個家俱給打壞了。然後又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又問兒子: 「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然後又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

兒子恍然大悟地說:「喔,你是在問那個喔!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結果當她想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 :

「X七你!我已經有老婆了!」」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