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循環反應
情信
為我而死
遲來的愧疚
錯怪
我會追死你
比你更痛苦
我老婆是FBI
更衣室的手機
愛你似愛妹妹
呃女人10大名句
1-100寫成既情書
大學追女經典對白
豬耳環
唔好熄燈
強姦
擇偶條件
圈圈

上一頁  下一頁 

我老婆是FBI 作者/提供者:LMC

我對老婆佩服得五體投地,如果她生在美國,我敢保證,她絕對是一流的FBI。

那天我下班回家,順利通過老婆的檢驗,我身上一沒有別的女人的香水味, 二沒有別的女人的長頭髮,老婆滿意地說我坐下。

剛鬆了口氣,老婆卻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我發現你很不老實……」

我立刻進入戒備狀態,雖然不知老婆這話因何而起, 但迅速在心裏過濾了一遍,私房錢藏在結婚照後面, 和初戀情人幾天前通過電話,但通話結束後我立即刪除了號碼, 應該不會有什麼把柄落到她手裏,我語氣鎮定,甚至佯作委屈狀:“我怎麼了我,我夠老實了!”

老婆一聲冷笑:「一個好漢三個幫,你那幾個狐朋狗友, 隔三差五邀你打牌喝酒,背地裏不知幹些什麼勾當, 都在互相幫忙打馬虎眼吧?」

我不敢輕易接話,因為鬧不清她話裏的意思。

「你的手機呢?給我。」趕緊遞過去。

老婆皮笑肉不笑地說:「現在我們就來進行一次忠誠試驗。」

老婆掏出自己的手機開始撥號:「喂,李哥嗎?我是小于啊。」

李哥是我的鐵哥們,老婆打電話給他做什麼呢,納悶。

「我們家那位在你那兒嗎,都過了下班時間了,還沒回家呢, 剛巧家裏有點急事,我急著找他呢。」

李哥:「在,在,他在我這兒呢!他剛上WC去了,我幫你叫,等著啊!」

李哥:「他這會兒正玩大的呢,沒法子接電話,這樣吧,呆會我讓他打給你。」

老婆:「那好吧,謝謝你了哦,李哥。」

我的頭上開始冒汗。幾秒鐘後, 我的手機瘋狂地響起。

老婆得意地看了我一眼, 按下了接聽鍵:

「老鬼,剛才好險,你老婆打電話找你呢,我替你蒙過去了,你小子在哪里快活呢,是不是和小倩舊情復發啦,哈哈, 趕快給老婆打個電話吧,就說和我在一起。 怎麼樣,夠哥們吧,明天你得請我吃一頓……」

.................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