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學校(573)
男定女?
班會費
用愛字造句
查字典
道高一尺 魔高一仗
功課不好
口齒不清
統一測驗
唔見一千蚊
半斤八兩
排比句
跑得太慢
妙問妙答
手機作弊最高境界
番學
警訊(改版)
讓我痛恨的數學老師
從0開始

上一頁  下一頁 

讓我痛恨的數學老師

上小學時,我的數學成績太差。記得有一天,數學老師佈置家庭作業,有一道題是3的2次方,我想這不就是3×2嗎?

於是大筆一揮寫上了6,結果可想而知。第 二天作業發下來了,老師批了一道紅叉,還讓我更正。

可我實在想不明白是哪里錯了,於是更正的時候我又把答案寫成了6,老師毫不留情地又給了我一道紅叉。如此往返有三、四次,老師終於受不了了,把我叫進房間,反覆跟我講解。

一個數多少次方就是把這個數與它自身相乘多少次,比如3的2次方就是3×3,3的3次 方就是3×3×3。我死死地記住了。

期末考試,有一道填空題是這樣的:1的一百次方。

我想起老師平時教我的,心想這老師也太狠了點吧,可這難不倒我,於是我拿出一張草紙,在上面一遍遍地乘了起來,當我好不容易乘到第83次的時候,老師過來了,他站在我身後看我認真地用1在乘以1,眼看我大功告成之時,他快步走上講臺,說:

“同學們,有 一道題出錯了,現在更正一下,那個1的一百次方的填空題,現在請把它改爲1的一千次方……”

我驚愕了,當即暈倒……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