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生活(523)
找衛生紙
酒吧趣事
笨蛋比一比
測謊機
先生貴姓?
史上排名13大謊言
饒你一命
老虎尅星
60樣香港人最常做
朱古力奶
20樓或 2樓
讓座
41招令父母崩潰
汽車尾部警示語
阿嬤喝喜酒
家屬
阿華田
咖啡館

上一頁  下一頁 

找衛生紙

愚人節,阿明上完大號,找衛生紙,死火!捲軸空空的,沒有衛生紙。

突然想到,原來今天是愚人節,阿明怒罵道:「整人也不要在這裡呀!」

正急得搔頭時,發現有帶手機出來,喜極而泣:「天助我也!」

於是撥電話給同事小陳:「我現在在廁所,這裡沒有衛生紙,趕快來救我!」

小陳:「今天是愚人節,剛才已經有人喊要衛生紙,怎麼現在又有?騙我!」說完馬上掛斷。

阿明:「#@$%^&※!」

再打電話給同事小財:「我現在在廁所,這裡沒有衛生紙,趕快來救我!」

小財:「今天是愚人節,所有外出工作一律拒絕,不好意思!」說完馬上掛斷。

阿明:「衰人!」

再打電話給同事KK:「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我現在真的在廁所,這裡連一張衛生紙都沒有,趕快來救我!拜託,相信我!」

KK:「你怎麼可以學我?這是我發明的,剛剛才用這一招騙了一個傻瓜!」說完馬上掛斷。

阿明:「我咧…………」

再打電話給其他同事,撥號中……

隔壁間廁所突然有人出聲:
.
.
.
.
.
.
.
.
.
.
.
.
.
.
.
.
.
.
.
.
「喂,不用打了!我在這裡已經三個小時了,手機打到沒電,還在這裡蹲著呢!」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