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鬼故(39)
七月十四
夜晚行街
怪夢
洗手間
我係女鬼
晚安了,姐姐
預防貞子的方法
好人壞人美女
恐佈的書
臉不見了
下山才說
白影
一對情侶
發夢
水餃不見了
泥水匠的公寓
墓碑上的幽默留言
殯儀館點樣去?

     下一頁 

怪夢 作者/提供者:安琪拉*文迪

阿朱出了車禍,變成了植物人。她躺在病床上已經三年了,誰也不知道她還會不會醒來。

有一天,醫生向阿朱的父母推薦一種儀器,這種儀器可以向大腦強行輸入腦波,也許在這外力的刺激之下,阿朱說不定會醒過來。

阿朱的父母欣然同意,他們當然希望自己的女兒快快醒來。醫生於是給阿朱戴上那個儀器,開始治療了。

當天晚上,阿朱開始笑了。她做夢,在夢中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阿朱的父母很開心。

治療每天在繼續,阿朱的變化也越來越明顯。她有時會哭,有時會笑,有時會憂鬱。

阿朱又做夢了,她吃了一頓豐富的大餐,阿朱的父母驚奇的發現,阿朱的肚子脹脹的, 好像吃多了東西。

醫生也沒法解釋這是什麼一回事,這太過奇怪只能說是一種意外情況。醫生告訴阿朱父母不要停止治療,因為這種事情,實在值得研究。

阿朱的腦波開始一天比一天激烈,她身體的反應也開始越來越明顯。

某天晚上她夢到被人追趕受傷,結果她的手臂真的出現了一道傷痕。

這天晚上,阿朱又做夢了,她遇到了一群土著島民,他們帶著興奮的笑容向她迫近......

第二天清早,阿朱的父母來到病房。一進門,他們就聞到了一陣奇怪的烤肉香味,他們惊恐的看著床上躺著的女兒,阿朱已經熟了!

真的!她熟了!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