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醫療(240)
西藥房的電腦
上護理課
吹泡泡
掛氣球
護士抽血
倒數計時
醫生與病人(十篇)
醫生你不要笑
三個病人
做運動
上解剖課
做醫生既條件
牙醫
戴面罩
手電筒
聰明丸
我怎麼知道?! 
生臭狐的女子

     下一頁 

西藥房的電腦 作者/提供者:KGLSJH

一個男人向他的朋友抱怨說,「我的胳臂很痛。我想我應該去看醫生。」

他的朋友回答,「不要去啦!!藥房裡有台能治百病的電腦,比醫生還快又便宜。你只要放入你的尿液樣本電腦就會診治出你的病因還會告訴你如何處理,只花你十元而已。」

男人覺得試試也沒什麼壞處,所以他就帶了一瓶尿液樣本到西藥房去。

找到電腦之後,他倒進了尿液樣本然後投了十元。電腦開始發出一些噪音不同燈號開始閃爍著。停頓了一會兒後掉出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你手肘發炎
*把手浸在溫水裡
*避免用力工作
*兩周內會改善

那天的傍晚他一直想著這不可思議的新科技會如何改寫醫藥科學,想著想著就開始好奇這個機器是否會被愚弄。

於是他決定試它一試。他混了一些水龍頭水,一點小狗便便的樣本,他老婆和女兒的尿液。為了達成混淆視聽的作用,他還加了一點自己的精液。然後他回到藥房,投進了10塊錢。機器如往常一般的發出了一些聲音,然後印出了以下的處方簽:

*你家水龍頭水太硬了
*換個軟點的水

*你家的狗有蟲
*給它吃維他命

*你女兒在喀藥
*送她去勒戒所

*你老婆懷孕
*小孩不是你的--找律師

*如果你不停止胡鬧
*手肘發炎永遠不會好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