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學校(573)
如果你只得一日的壽命
感謝老師
麥當勞
1+1=?
拒絕理由
電擊
耳朵被擰掉了
論語妙用
屁股
各有解釋
考古
地球儀
對答
奇蹟
發現、發明、發展
改句
大哥大
欠打的小學生

上一頁  下一頁 

1+1=?

一天,小明的老師問他:「1+1=多少?」,但他不知,老師便叫他回家問家人。

他回家後便問正在煮飯的媽媽:「媽媽1+1=多少?」,她便說:「加D糖,加D鹽,加D美極鮮醬油…」

然後他便去問正在看賽馬爸爸,他便說:「快D,快D,快D啦…」

然後他便去問正在看電視節目「SUPERMAN」的哥哥,他便說:「SUPERMAN!」

然後他便去問正在唱卡啦OK的姐姐,她便說:「再會了,I LOVE YOU…」

第二天,老師便問他:「1+1=多少?」,他便說:「加D糖,加D鹽,加D美極鮮醬油…」

老師便說「你再不正經點,我便帶你去見校長。」他便說:「快D,快D,快D啦…」

「好我便帶你去見校長!」校長說:「你叫什麼名?」他便說:「SUPERMAN!」

「我要踢你出校!」他便說:「再會了,I LOVE YOU…」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