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生活(523)
快將竣工
神燈
鴨子的朋友
向左轉,向右轉
小偷
未老先衰
最丟臉的約會經驗
分甘同味
黎澤豪
一流的服務態度..
秋天落葉
加油
理髮
水能克火
經理吃午飯去了
作家逛書店
票價的學問
捐款

上一頁  下一頁 

最丟臉的約會經驗

有個美國熱門談話性綜藝節目 "Tonight Show",(1999年9月7日的真實錄影)。主持人 JayLeno 邀請觀眾講述自己認為最尷尬的第一次約會的經驗。最後被評選為最丟臉的,就獲得大獎。後來由現場一名少女毫不費力地獲得…

記得那是嚴冬的時節,很冷且下著雪,男伴約了她去滑雪。那是白天的活動,無需過夜。畢竟兩人還是陌生的,之前也不曾相識。總得來說,第一次的相約出遊,雖然還蠻有趣,卻也無太多的刺激交集——直到午後回家的路上。

在下山的途中,少女開始後悔臨行前不應多喝了那杯拿鐵,車子目前已行駛在一片的荒野中,而距離下一個(有廁所)休息站至少仍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男伴體貼的建議她稍加忍耐,她也只能勉強的接受了。不幸的,風雪越演越烈,車速也就越來越慢。終於,少女不得不對男伴說,請將車子停在路旁讓她解放,否則車子前座可要遭殃了。

車子一靠邊停,少女幾乎是用衝的跳出車外,就在車旁少女二話不說扒下褲子立時展開洩洪行動。由於道路積雪不平,少女於是將其屁屁倚靠在車子的後防撞桿上,方有辦法蹲穩。她的同伴站在路旁為她把風,並展現了絕佳的紳士風度,全無偷窺的意圖。

雖然此時此景不免難堪,但少女這時能感受到的唯有解放後的輕鬆與舒坦。然而完事後,少女很快的有了新的感受。當她要起身拉起她的褲子時,卻赫然發現屁屁已牢牢地黏貼在防撞桿上。少女腦海中立刻想起若強力拉扯必會造成血肉脫離的畫面。很顯然的,嚴寒的氣候再 次為她製造了新的問題。一時間,少女不禁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男伴等候不耐煩而幽默的詢問:「不會吧?怎麼這麼久?」

少女只好無奈地回答:「屁屁凍黏在防撞桿上需要協助…真的。」

在男伴轉身的那一刻,少女趕緊用外套掩蓋自己,並投以絕望無助的眼神。男伴一看,先是短暫的錯愕,接著馬上是一陣的暴笑。少女也被感染,陪著一邊吃吃的笑。好不容易兩人停止了笑聲,也就開始研究如何來解決眼前的困境。雖然情況的確相當荒唐滑稽,但問題仍不容忽視。兩人都同意需要用點什麼熱的東西暖暖冷屁屁和冰凍防撞桿,才有辦法將這兩樣東西分開。兩人也都同時想到,最初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少女陷於目前的處境,兩人同時也很快地對解決方案達成了共識。

於是,少女別過頭去,而她初次相約的男伴,開始拉下褲鏈,對著她的屁屁——開始尿尿。救援行動成功,兩人回到車上。剩餘的途中,兩人不曾交換太多的對話。雖然有過了 「親密接觸」,但兩人事後卻再也沒有聯絡。在少女的敘述後,節目裡無人能比的過,一致通過少女是大獎的得主。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