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二者其一
形影相隨
言之有據
去異求同
女朋友
結婚的日子
金牌豬
十全八美
因何而嫁
該怎麼辦
地理常識
美人魚
各有所思
冷戰
接機
喜舊
不必著急
挽回

上一頁  下一頁 

結婚的日子

一對年輕戀人決定結婚,當大日子將近時,兩人都有一點害怕。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件秘密沒有告訴對方,準新郎終於決定找他父親尋求建議。

他對父親說:「我很擔心我的婚姻會有問題,會失敗。」

他老爸問:「怎麼啦?你不愛這女孩嗎?」

準新郎說:「愛,我非常愛…但是我的腳很臭,我怕結婚以後,她會厭惡我的腳厭惡我…」

他老爸說:「這簡單,你只要常常洗腳,隨時都穿襪子,即使睡覺都穿襪子。」

準新郎想了想,覺得是可行的方案。

準新娘則把她的問題告訴她母親:「當我每天早上醒來時,我的嘴裡的氣味很臭,我怕會把我的老公嚇跑…」

母親說:「親愛的,這不是問題,每個人早上起床時,嘴裡都會有臭味的啊!」

女兒說:「不是,妳不了解,早上起來我的口臭很嚴重,我怕我老公不願意和我同房睡~」

母親說:「這樣子啊~那妳每天早上起來不要開口,先去浴室刷牙漱口…重點是在刷牙漱口前絕不開口說話…」

女兒問:「早上醒來也不要說早安?」

母親說:「一個字都不要說…」

準新娘想,值得一試。這對情侶結婚了…他從不在妻子前脫襪子…她早上刷牙漱口前絕不開口。

兩口子倒是相安無事…。

幾個月後,一天早上丈夫醒來,發現一隻襪子脫落不見,他嚇死了,馬上在床上到處找襪子…

結果把妻子吵醒了。

她想都沒想,就開口說:「你在幹嘛?」

丈夫說:「老天,你把我的襪子吃下去了~。」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