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終身難托
幸好在信上遇見
我可答應了
多多益善
回家拿睡衣
動物保護協會會員
不需要燈光
晚安
相同的服務
那餐館叫什麼名字
尋找完美的男人
男人與女人
燈裡的精靈
巨大的進步
辛苦工作一天回家
念頭
成績
有意阻撓

上一頁  下一頁 

燈裡的精靈

一個男人在加利福尼亞的海邊被一盞舊燈絆倒,他撿起了燈,擦出一個精靈。

精靈說﹕「好了,好了,你把我從燈裡放了出來,叭啦,叭啦,叭啦……這個月已經是第四次了,我厭煩了那些願望,所以你就別指望三個願望了,你只能實現一個。」

那個男人坐下來想了一會兒,說﹕「我一直想去夏威夷,但我害怕坐飛機,又暈船,你能不能建一座橋,這樣我就能開車去夏威夷了。」

精靈笑了,說﹕「這不可能。想想那些後勤補給吧,樁怎麼才能打到太平洋底呢,要多少混凝土和鋼材呢?不,你還是另外想個願望吧。」

男人說好,就去想一個更好的願望。

最後,他說﹕「我結婚離婚四次了,我的妻子們總是說我不關心她們,遲鈍。所以,我希望我能了解女人,知道她們沉默的時候心裡覺得怎樣,在想什麼……知道她們為什麼,知道她們在說『不要』的時候到底想要什麼……知道怎樣才能讓她們真正幸福……」

精靈問﹕「你的橋要兩車道,還是四車道?」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