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便宜的
求婚
男人的願望
怪錯外母
睇掌
太太說
結婚的念頭
綠帽
情書
丈夫撒謊的最高境界
老公外遇
不同的問題
最喜歡哪一點
瑪莉露
五十周年
晚上請你用餐
幸福婚姻
賭鬼

上一頁  下一頁 

丈夫撒謊的最高境界

丈夫撒謊的最高境界,很值得已婚男士學一學。

有一對夫婦,丈夫很喜歡打保齡球但也很怕老婆,老婆很愛抽煙。

一天晚上,老婆發現自己的煙抽完了,便叫丈夫去買,丈夫沒有辦法只好去買,可是已經很晚了,附近的小賣部都關門了,這可把丈夫急壞了,丈夫突然想到酒吧應該有賣煙的,於是丈夫去了。

到了酒吧那個丈夫一眼就看見吧台一位漂亮的小姐,於是他走過前去跟她聊天,然後就一起去開房,後面的事你們應該都知道了。

到了半夜,丈夫突然想到忘了給自己的太太買煙了,又怕自己的太太知道這件事後會打死他,於是他就問那位小姐有沒有滑石粉,小姐很奇怪但還是給他了。

丈夫將滑石粉塗到自己的手上就回家了,剛進家門丈夫就看見老婆氣衝衝的站在那,老婆問丈夫:「你死哪去了!」

丈夫老老實實地回答說:「路邊沒有地方賣煙,我就去酒吧試找一下,到了酒吧我看見老朋友,我就過去聊聊,一直到現在才來。」

妻子聽完後對丈夫說:「把你的手伸出來!」

丈夫乖乖伸出了手讓妻子看,妻子大怒道:「還說你沒有跟朋友去打保齡球,你的手怎麼回事?!」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