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生活(523)
整蠱SMS
愚人節的誕生
搞笑英文名
趕飛機
積積復積積, 唔識就唔識
心痛的感覺
鬥 快
真冇用!!
講慢一點
一人出一半
欠揍的高級餐廳
胖子
那個死得最可憐?
平凡的生活!!!
該如何脫身?
鬼佬講中文
阿媽,我13歲啦
兩卷手紙

上一頁  下一頁 

那個死得最可憐? 作者/提供者:忠虎威

有一天,Lam,Peter和Tom一起上天堂。那裡很擠,不可以讓他們都進去,只有一個名額。

天堂的管理人員看見他們走過來便說:[你們哪個死得最可憐,便可進來。]

Lam說:[我之前是做文員的。我回家後發現家裡很混亂,我便認為有小偷,我走到窗前看見有一個人鬼鬼鼠鼠的,我便拿他的腳狂搖,我搖到他跌在二樓;他沒死,我便拿我家的雪櫃拋他,他死了,我很開心,開心到心臟病發,最後我死了。]

Peter說:[我之前是做抹窗的。我抹到六樓時,突然從五樓有一隻手把我捉住,後來他搖我,把我搖跌到二樓時,我沒死,後來他拿他家的雪櫃拋我,最後,我死了]。

Tom說:[我之前是做小偷的。我想偷竊時,突然他家的主人回來,我只好走進他家的雪櫃,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死了]。

你們說哪個死得最可憐?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