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愛情(511)
上天堂要小心D
成全你
我想去廁所
不要親臉
兄弟/老婆
壤話
成功和失敗
再婚的感受
中英文換算
搞笑聯婚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搶劫
分手一星期
吃鼻屎
做晚餐2
藥劑師父親
紅豆妹妹發芽了
愛女朋友六大原則

上一頁  下一頁 

上天堂要小心D 作者/提供者:Xx墮天使xX

三個女人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並且來到了天堂門口。

天使聖彼得說: 「在天堂裡,我們這裡只有一個規矩,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

確認這三個女人了解後,她們進入了天堂。

但是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雖然她們極力避免,但是第一個女人意外的踩到一隻。這時,天使聖彼得立刻帶著一個這女人一生中從未見過,長的極醜陋的男人來到他的面前,並告訴他:「你踩到鴨子的懲罰就是要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

第二天,另外一個女人也不小心的踩到鴨子,這時聖彼得又帶著另一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的面前。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聖彼得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

第三個已經發現這個殘酷的結果,而且她不希望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的男人栓在一 起,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她的腳步。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平安過了幾個月。但是有一天,聖彼得來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一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帥男人,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濃纖和度,而還有一附漂亮的長睫毛。聖彼得把他們鏈在一起後,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

這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起的男人:「我很奇怪,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的鏈在一起?」

這個男人說:「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但是我踩到一隻鴨子。」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