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站
Jokes Station
回主目錄
學校(573)
沒人的時候“吻”我
哲學考試
作弊
小學生作文回憶
問題與答案
金髮女郎應試
署名
文學新論
溶解實驗
毫無破綻
寬恕
睡眠不足
誤會
中國科技發展史
會錯意
肺腑之言
左右為難
蜜蜂的功勞

上一頁  下一頁 

肺腑之言

有一天某教授突然停止授課,語重心長的對大家說:如果坐在中間談天的同學,能像坐在後面玩牌的同學那樣安靜的話,那麼在前面睡覺的同學就不會受到干擾了。

在第二次上課上完之後,老師又對同學喊話了。

老師說:今天打牌的同學、聊天的同學、睡覺的同學 都有達到老師上次的要求,非常值得鼓勵。另外,麻煩一下兩旁野餐的同學和靠窗看風景的同學通知一下今天去聯誼而沒來上課的同學期末考的答案已經公佈在公佈欄上了!!

第三次上課,也就是期末考了,考完之後…

老師說: 「這次考試秩序比前面幾次上課還要好很多,不過如果後面傳紙條和帶小抄的同學,能和中間的同學一樣翻課本來抄,雖然這樣不會比直接趴在公佈欄旁邊抄答案的同學寫得快,但是也就不至於比前面這些叫老師幫忙寫的同學還要晚才交卷了。」

第四次上課,也就是公佈成績的那天…

老師說:這次考試的成績,比起之前考試的成績好很多, 不過如果後面拿七十分跟前面拿八十分,能和中間拿九十分的同學合作的話,這樣就不會比直接趴在公佈欄旁邊抄答案拿一百分的同學低分啦~~~~~但是也就不至於比前面這些用功讀書而三十九分被死當的同學可憐了!!!

遊 戲 街
support@station.com.hk , © 2024 啟揚系統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